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新疆:召开援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4:16:33作者:马少宾来源:医药经济报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召开援疆工作推进会,梳理2022年援疆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推动援疆工作全面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药监局预算执行、定点帮扶、援藏援疆工作综合调度会精神,逐条详细梳理了2022年45项援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年底前开展工作措施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国家药监局开展援疆工作,是新疆药监事业发展的优势,要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援疆工作任务。要主动沟通联系,积极协调对接,各处室单位要按照细化的援疆工作任务,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意识,主动对接各援疆单位,协调配合援疆工作组织实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援疆成效,要想方设法克服疫情影响,使各项援疆任务项目化、具体化、多样化、实效化,特别是在药材标准研究、民族药研发申报、建立技术人才专家援疆服务站、科研合作、项目立项、干部培训和挂职锻炼等方面找准援助点,提出科学合理的援疆方式和方法,确保这些援疆重点任务真正落地见效。(马少宾)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