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广西力保中国—东盟“两会”防疫用械安全

发布时间:2022-09-19 10:36:39作者:许恒来源:医药经济报

连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医疗器械质量安全检查组深入南宁市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开展防疫医疗器械质量安全检查,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坚决堵住风险源头,确保防疫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全力保障中国—东盟“两会”期间防疫医疗用械安全。

检查组深入南宁市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对防疫医疗器械供应商审核、验收入库管理以及供应保障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供中国—东盟“两会”防疫用口罩的审批、进货、生产、贮存等情况开展检查,严防质量不过关的防疫医疗器械流入中国—东盟“两会”。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全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推进会,对中国—东盟“两会”期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全区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要把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监管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执行力,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严守质量安全底线。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突出整治重点,持续强化监督检查,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进监管工作。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