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口腔种植耗材价格专项治理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10:38:28作者:国家医保局来源:医药经济报

《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口腔种植医疗服务收费和耗材价格专项治理的通知》日前正式公布。通知明确,口腔种植体将进行集采,牙冠进行竞价挂网,种植牙医疗服务进行价格调控。种植体作为标准化生产、跨地区供应的工业制成品,参考冠脉支架、人工关节等高值医用耗材集采的经验,实行四川省牵头、各省份全部参与的联盟集中带量采购,要求提供口腔种植服务的公立医疗机构全部参加,动员民营医疗机构积极参加,以量换价。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