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数字化转型成共识

发布时间:2022-09-13 11:42:25作者:易力群来源:医药经济报

9月8日,湖南长沙,一场主题为“共创破局 重构增长”的老百姓大药房生态伙伴大会聚焦了众多医药人士的目光。“中小连锁药房和单体药房如何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提升核心竞争力”引人深思,老百姓大药房提出的打造医药零售“大生态”则提供了另一种解题思路。

老百姓大药房集团董事长谢子龙在会上表示,在VUCA时代,需要共建行业生态,老百姓大药房期待与广大同行一道推动中国医药零售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公司计划以“共赢、利他”为宗旨,以“加盟”“联盟”两大业务模式为抓手,以更紧密更利他的合作,将行业内外各种生态整合在一起,为前来参会的中小连锁企业提供新思路。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老百姓大药房是业内最早实施数字化战略的连锁药房之一。集团总裁王黎认为,数字化是连锁药房未来的发展方向。会上,她以《数字化稳抓经营能力 生态化共探增长之道》为题,详细介绍了老百姓大药房“数字化建设”“精细化运营”两大利器如何从“战术”上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并表示老百姓大药房愿意分享数字化成果、共享优势资源,通过“加盟”“联盟”模式,从供应链、会员服务、数字化、新零售等精细化运营,为生态企业精准赋能。

(易力群)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