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基石药业与睿璟生物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11:29:07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9月8日,基石药业宣布,与睿璟生物就共同推动甲状腺癌领域精准诊疗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内容包括甲状腺癌精准诊疗学术活动的开展、甲状腺癌RET基因检测项目合作、共同协助医院搭建甲状腺癌分子检测平台等多个维度,以提升甲状腺癌RET基因检测的可及性,促进医院建立规范检测流程及提升检测观念。

对于基石药业而言,此次合作将有利于普吉华(普拉替尼胶囊)进一步提升市场潜力。普吉华于2022年3月在中国获批用于甲状腺领域患者的拓展适应症,是国内首款获批上市的高选择性RET抑制剂,入选多个国内外临床诊疗指南。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