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CVS夯实卫健业务

发布时间:2022-09-07 15:51:04作者: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CVS Health宣布,同意以交易总价约8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家庭医疗保健服务公司Signify Health,同时参与收购竞争的还有亚马逊和联合健康集团。预计该交易将在2023年上半年完成,CVS Health称收购将“有意义地”增加收益,有助于加强其与家庭消费者的联系,扩大医疗保健服务。

据了解,在这笔交易之前,CVS Health还进行了其他收购,如收购健康保险公司Aetna和药品福利管理公司Caremark,并转向初级卫生保健领域,客户可以在其门店内的MinuteClinic前站获得疫苗或紧急护理。(综合)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