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广东带量采购结果公布:具体执行仍需等待

发布时间:2022-09-07 15:42:30作者:刘彬 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日前,广东公布广东联盟双氯芬酸等药品集采、广东联盟清开灵等中成药集采和广东联盟常见病慢性病药品集采中选结果。通知还指出,个别品种的拟中选结果需进一步核实研究,具体结果待核实后另行通知。

查看附件,中选结果中明确了中选和备选结果,同时也明确了是否获得增量使用,但与公示相比,此次正式公布的结果没有价格信息。根据采购文件,备选产品根据降价幅度,获得对应的待分配量资格,本次发布的中选结果明确了这一点,将更有利于各医院在执行中选结果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关药品采购的调整。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