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北陆药业设研发子公司北陆益康

发布时间:2022-09-05 10:11:57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北陆药业近日公布,公司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投资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北京北陆益康医药研发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

公司表示,基于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北陆益康作为公司仿制药高端制剂和创新药研发平台,是公司多层次研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将陆续引进高端研发人才,逐步丰富高端仿制药品种;布局创新药,打造创新制剂管线;已上市品种将持续工艺优化工作,提高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

北陆益康与研发中心、企业发展部(BD)构建全新的研发体系,三个相对独立又协作的研发机构将提升公司研发实力。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