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圣诺医药核心产品Ⅱ期临床亮结果

发布时间:2022-08-31 10:40:51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圣诺医药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核心候选产品STP705在治疗皮肤基底细胞癌(BCC)的Ⅱ期临床试验中,接受180μg剂量给药的队列实现100%完全清除(CR),表明该疗法具有良好的可行性。

STP705是一种siRNA(小干扰核酸)疗法,是由两个siRNA寡核苷酸组成的TGF-β1/COX-2双靶点抑制剂。

除了实现100%的完全清除(CR)外,队列中5名受试者还显示出稳定的或更优的美容效果,具有良好的安全性且没有明显的皮肤不良反应。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