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江苏:完成二类精神药品企业自查

发布时间:2022-08-31 10:34:09作者:江苏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自今年6月底启动第二类精神药品专项检查工作以来,江苏各地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迅速行动,第一阶段企业自查自纠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一是工作部署到位。通过印发检查计划、召开启动会、举办专题培训班等方式,将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到省内第二类精神药品生产经营企业。

二是督促指导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风险防控,组织企业按照自查要点进行全面风险排查。全省第二类精神药品生产企业24家、批发企业159家、连锁总部7家、连锁门店13家,自查覆盖率达到100%。

三是闭环管理到位。狠抓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对企业自查发现的生产车间电子秤校验过期、清场不彻底、物料销毁监控影像未及时备份、销售人员授权委托书过期、仓储温湿度超标、销售信息上传国家局平台不及时等57项缺陷问题,严格督促企业深入分析原因,查找问题根源,制定针对性风险防控措施,持续规范生产经营行为,问题整改完成率达到100%。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