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宣泰医药科创板上市首日大涨

发布时间:2022-08-29 10:08:57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8月25日,宣泰医药正式在科创板上市,发行价9.37元/股,首日开盘价15.80元/股,收盘涨幅高达45.14%。

公开资料显示,宣泰医药是一家以研发创新为驱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高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CRO服务。目前已经形成“难溶药物增溶技术平台”“缓控释药物制剂研发平台”和“固定剂量药物复方制剂研发平台”三大技术平台,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技术水平。

截至今年8月,公司已经取得境内专利权50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取得软件著作权8项,取得境外专利14项。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