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贝达药业增资赋成生物

发布时间:2022-08-29 10:08:29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8月25日,贝达药业公布,公司近日与天广实、赋成生物签署了投资协议,公司与天广实拟对共同投资的合营企业赋成生物进行增资。

此次增资前,贝达药业、天广实分别持有赋成生物50%、50%的股权;增资完成后,贝达药业、天广实将分别持有赋成生物21.86%、78.14%的股权(最终持股比例以增资后股东名册为准)。

赋成生物是一家聚焦生物大分子药物的工艺开发和规模生产CDMO(合同研发生产组织)企业,具有生物大分子药物研发全周期的CMC技术平台。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