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吉利德长效HIV新药获全球首批

发布时间:2022-08-24 10:56:26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8月22日,欧盟委员会(EC)批准吉利德HIV衣壳抑制剂Sunlenca(lenacapavir)注射液和片剂上市,用于联合其他抗逆转录病毒药物治疗多重耐药HIV感染的成人患者。这是lenacapavir的全球首次获批,为多重耐药HIV患者带来每年只需给药2次的新的治疗选择。FDA今年7月受理了lenacapavir重新提交的新药申请,PDUFA日期为2022年12月27日。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