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上海济煜AR降解剂授权基因泰克

发布时间:2022-08-22 13:52:30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8月18日,济民可信集团宣布,集团及旗下子公司上海济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罗氏及旗下基因泰克达成一项独家许可协议,上海济煜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口服雄激素受体(AR)降解剂JMKX002992在全球的开发及商业化权利独家许可给基因泰克。

根据协议,基因泰克将获得JMKX002992在全球范围的独家开发及商业化权利,并承担全部的开发及商业化费用。作为回报,基因泰克将向上海济煜支付6000万美元首付款,并在达到协议约定的里程碑时支付相应的开发和商业化里程碑款项,里程碑款项最高可达5.9亿美元。此外,上海济煜还将获得合作产品基于净销售额的梯度提成。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