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青岛:加快推进医械多仓协同经营

发布时间:2022-08-22 11:10:39作者:青岛市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为促进《山东省医疗器械多仓协同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的落地,帮扶意向企业尽快申领许可资格,同时整合仓储和运输资源,搭建行业发展平台,日前,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在青岛德新康医药有限公司举办全市医疗器械多仓协同经营现场观摩。

观摩期间,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就多仓协同经营办法的施行问题进行分析解读和现场解疑,并就促进行业发展、搭建信息沟通平台等措施进行宣讲。青岛德新康医药有限公司讲解了企业申领多仓协同经营许可证的流程与要求,多仓管理“六统一”(统一计算机系统、统一质量管理、统一基础数据、统一制度管理、统一物流管理、统一人员考核)的企业特色。座谈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公司仓库,研究现行监管模式下医疗器械经营管理的改进措施。

近年来,青岛市医疗器械产业增速较快,行业经营企业多仓联动成为企业扩大规模、降低成本的新趋势。通过观摩活动,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对开展医疗器械多仓协同经营的条件、办理流程、注意事项、风险管控等有了深入了解,交换了彼此的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推进青岛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展多仓协同管理、创新医疗器械经营模式奠定了基础。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