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四川:现场指导药品现代物流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22 11:10:11作者:四川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促进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加快推进药品流通体系建设,近日,四川省药监局药品流通处负责人与省审评中心专家一行赴四川佳能达医药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指导药品现代物流建设工作。

指导组主动靠前服务、现场办公,实地查看了企业药品仓库布局、现代物流设施设备、药品储存养护分拣、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发现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企业现代物流系统建设、药品储存运输管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随后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和发展愿景,现场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提升规模化、规范化水平,希望企业积极改进完善、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通过验收成为药品第三方物流企业。指导组表示,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力度,鼓励和支持药品经营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促进该省药品流通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