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Icodec胰岛素试验释放潜力

发布时间:2022-08-04 15:50:57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7月28日,诺和诺德公布 Icodec胰岛素ONWARDS 3和 ONWARDS 4的Ⅲa期试验的主要结果,该试验在成人2型糖尿病患者中使用每周1次的icodec胰岛素。

ONWARDS 3针对未接受过胰岛素治疗的患者,在第26周,Icodec组HbA1c从基线8.5%下降了1.57%,对照组 degludec下降了 1.36%。且 Icodec 胰岛素具有更良好的安全性和耐受性。ONWARDS 4将Icodec胰岛素与甘精胰岛素进行对比,经过26周治疗,两组疗效相当。今年下半年ONWARDS 5结果也将公布。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