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药市看台7月22日

发布时间:2022-07-25 14:20:28作者:药通网来源:医药经济报

徐闻高良姜行情佳

目前产地有货商家不到10户,货源不足,外地客商抢购,加之明年可挖姜地极少,货源缺口显现,持货商惜售,成交价格创历史新高,现统货37元,后市行情持续看好。


兴庆蒲黄产新结束

蒲黄本地产新已经结束,货源以野生货为主。因今年新货产量不大,货源多已外走,价格出现明显上扬,现统装货交易价在48~50元、粗粉在80元上下、精粉在95元上下、自然粉在140元上下。


泗阳爱园桑枝价疲

桑枝产地有货可供,这段时间寻货商家不多,货源走动迟缓,统片要价在1.8元左右,选圆片4.5元左右。


运城薛店柴胡价稳

柴胡近期关注商家不多,以药厂人员按需购买为主,行情较为稳定,现药厂货交易价在60元上下,切片货70元左右。


宜春金樱子走动慢

金樱子距产新尚早,目前属淡季,前来寻货的商家不多,行情略显下滑,现统装货交易价在21元上下。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