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华润三九收购案通过反垄断审查

发布时间:2022-07-11 10:57:34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7月7日,华润三九发布公告显示,其收购昆药集团股权案通过反垄断审查。

华润三九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准、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等其他相关备案、批准或核准等程序,能否获得该备案、批准或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本次交易完成后,华润三九将持有昆药集团212311616股股份(占昆药集团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8%),昆药集团将成为华润三九的控股子公司。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