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Me-too热渐退

发布时间:2022-07-11 10:56:17作者:本报综合整理来源:医药经济报

Me-too热潮渐退却,创新药靶点/技术凸显药企研发价值。西部证券对比了 CD47、TIGHT、LAG3等新靶点以及 ADC、双抗等赛道已上市和Ⅱ/Ⅲ期在研阶段的项目数,相比 PD1、 PD-L1 单抗已上市和Ⅱ/Ⅲ期在研项目数,发现有明显减少。

后续,药企在新靶点或新成药技术上做出有所突破的FIC产品,将面临更小的竞争风险,并拥有更强的医保价格谈判能力。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