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骨科创新布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09:50:03作者:东方证券来源:医药经济报

目前,布局技术含量更高的创新产品,或成为骨科企业战略布局的关键。创新技术引领推动骨科高质量发展,建议关注超声骨刀、骨科机器人相关标的。

超声骨刀是中国骨科手术新兴耗材,将成为骨科手术不可或缺的耗材之一,空间广阔。国产厂商水木天蓬医疗、威高集团、速迈医疗等已深度布局超声骨刀领域。其中,水木天蓬超声骨动力系统已实现全球技术领先。

骨科手术机器人具备更精准和安全的特点,叠加政策支持,目前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在脊柱领域,国产厂商天智航公司主打产品“天玑”骨科手术机器人占据中国市场领先地位。而传统骨科龙头企业如微创医疗、威高骨科等均在积极布局。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