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海明1.18亿挂牌转让

发布时间:2022-06-23 11:17:12作者:京讯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期,江苏海明医疗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公司79.97%股权。转让方为中船重工海博威(江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转让48.11%股权)、中船重工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转让30.34%股权)、吴建兴(转让0.97%股权)、王春波(转让0.55%股权)。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1日,2005年4月更名为江苏海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集团第八研究院(723所)下属企业,专业从事肿瘤放射诊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研发生产肿瘤放疗设备的主要企业。主要产品有中高能双光子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放射治疗模拟机和核素后装近距离放射治疗机等。

此次公司转让股权价值1.18亿元,但截至2022年2月28日,海明公司尚欠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三研究所、中船重工海博威(江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借款及利息共计24,347,839.11元,投资方在办理工商过户手续前需一并偿还上述借款及利息(利息以实际发生情况为准)。此次转让金额合计约为1.42亿元。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