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河南:一季度飞检10家医械经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3 10:58:46作者:河南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2022年一季度,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10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

本次飞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情况,对采购、验收、贮存、销售和产品可追溯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相关工作人员履职不到位、文件记录不规范等问题。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线索,检查组已移交医疗器械经营企业所在地药品监管部门。同时,督促企业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