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江苏:启动“十四五”医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

发布时间:2022-06-15 10:11:25作者:江苏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线上召开江苏省“十四五”期间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国家药监局“十四五”期间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工作要求,介绍了江苏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工作方案、注册人开展医疗器械重点监测工作要求以及输尿管支架等3个品种产品风险和不良事件上报信息。此外,会议邀请了重点监测牵头医院临床专家、情报研究专家分别就患者登记信息平台、文献检索与分析展开培训,优秀注册人还分享了重点监测工作经验。

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国家药监局“十四五”期间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的要求,持续推进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人员能力建设,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和方向,为高质量完成江苏省“十四五”期间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工作任务打下了扎实基础。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