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华为又一前高管加盟云南白药

发布时间:2022-06-08 11:06:13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云南白药日前发布公告称,为有效推进公司发展,引入具有全球视野、专业精深的高层次人才已势在必行。在此种人才引进策略下,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CFO马加加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

据悉,马加由同为华为出身的云南白药CEO董明提名。

相关资料显示,马加在加入云南白药前,曾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独联体地区部子公司财务总监、IFS变革项目经理(中国区)、山东代表处CFO、中国区运营商BG CFO、中国区CFO/中国区行政管理团队成员等,负责华为中国区的 ICT经营管理、风控、销售融资、税务、子公司等财经领域业务,以及财经组织建设工作。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