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远大医药与眼视光医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11:03:40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远大医药集团最近公布,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定,双方将通过资源分享、合作研发、协同创新等方法,在眼科药物研发领域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同时,集团将根据研发进度分阶段支付人民币7000万元,以获得温医大眼视光医院用于近视防治的技术和新型眼用制剂(GPN00884)产品在大中华区范围内的技术及知识产权权益。后续会根据相关产品销售情况支付若干销售提成费用。

另外,2022版上海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开启预售。远大医药肝癌新药钇“90Y”微球注射液已被正式纳入“沪惠保”《海外特殊药品目录》。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