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未名医药第一大股东完成持股司法拍卖

发布时间:2022-06-02 11:02:43作者:本报综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历经多次报价后,5月26日,未名医药第一大股东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未名医药总股本8.67%的股份终于完成了司法拍卖。

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为7.785亿元。天眼查App信息显示,上述参与竞拍方之一深圳市易联技术有限公司背后浮现国资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旗下资本公司的身影。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并非未名医药的头一次股份拍卖。据统计,从2020年至今,未名医药的股份拍卖共计达到25次。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