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印度终止对华阿莫西林反倾销措施

发布时间:2022-05-30 12:02:40作者:贸易救济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印度财政部税收局发布通报第13/2022-Customs(ADD)号称,终止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阿莫西林的现行反倾销措施。

2016年4月27日,印度商工部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阿莫西林启动反倾销调查。2017年4月3日,印度对该案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2017年5月16日,印度财政部发布通报第21/2017-Customs(ADD)号,决定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为期5年2.83~8.71美元/公斤的反倾销税。

2021年9月10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应印度企业Aurobindo Pharma Limited的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阿莫西林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此次调查的产品不包括阿莫西林钠(无菌)和氟氯西林钠(无菌),阿莫西林三水酸、氨苄西林三水酸,以及阿莫西林三水合物和阿莫西林钠克拉维酸钾。

2022年2月16日,印度商工部对该案作出肯定性终裁,建议继续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为期5年的反倾销税,税额为1.96美元/公斤。涉及印度海关编码29411030项下的产品。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