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让爱心点燃希望 用行动播种未来

发布时间:2022-05-26 10:48:01作者:侯庆彬来源:医药经济报

神威药业集团“神苗健康行·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走进赞皇


最近,由神威药业集团举办的“神苗健康行·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走进千年古县——赞皇县,为100名赞皇当地学子发放爱心助学金共计23.02万元,并深入优秀学生代表家中开展慰问,为他们带去关爱和希望。

中共赞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志杰,赞皇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春旺,神威药业集团爱心基金委员会副主任任政通等领导出席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马志杰对神威药业集团长期资助赞皇当地学子给予了高度赞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对受助学子寄予殷切期望,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目标,饮水思源,发奋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系列活动,让关爱落到实处


在活动现场,100名当地学子分别领取2000元至3000元不等助学金。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发奋学习,做品学兼优、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好学生。“谢谢神威药业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帮助,让我们更加有勇气、有信心、有前行的动力,报答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报效祖国,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受资助学生代表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活动现场,神威药业集团还携手心理协会开展了“神苗健康行-播种阳光”系列心理健康科普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有趣的现场活动,帮助孩子树立阳光、自信的心态。

同时,联合神威中医堂进行线下义诊,通过中医师现场诊治,切实地帮助有需要的家庭解决健康问题,关注当地学子及其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

当天,神威药业集团爱心小组携带慰问品深入到优秀学生代表家中进行慰问,了解孩子的成长环境,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面对面与孩子交流谈心,培养感情……最大限度给予孩子情感上和心灵上的慰藉,让孩子体会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助学圆梦,神威一直在行动


自2020年开始,神威药业集团便投入到赞皇县当地学子的帮扶工作中,3年来共资助赞皇当地学子近300人,累计捐款50多万元,切实解决困难学子的学习与生活问题,持续为当地学子奉献一份爱心。

作为民族医药企业,神威药业集团积极从事各项公益事业,长期开展助学圆梦、关爱留守老人、关爱农民工、教师、出租车司机等活动,累计向社会捐款捐药价值数千万元,先后获得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奖章”和国家民政部“爱心捐助奖”称号。


QQ图片20220526104614.jpg

QQ图片20220526104638.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