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河北耗材全品种挂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13:51:54作者:冀讯来源:医药经济报

5月18日,河北发布《关于开展全品种医用耗材产品挂网工作的通知》。本次挂网范围为:河北省各级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正在使用的有国家医用耗材代码产品和无国家医用耗材代码的检验检测试剂,含京津冀联采六大类(心内血管支架类、心脏节律管理类、防粘连类、止血类、吻合器类、人工关节类),以及在唐山、邯郸、秦皇岛、张家口等四市医疗机构使用的耗材和检验检测试剂。

通知要求,申报企业需登录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系统填报企业产品的全国最低价、河北省采购交易价及凭证(如挂网截图)。全国最低价为省级集中采购最低挂网价,价格采集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

通知还明确,对医疗机构申报的耗材产品及其价格,如企业有异议的,将按照已挂网耗材的办法处理,确保数据真实、价格合理。全品种耗材平台建设完成后,将与各级医保经办机构联网,全省各级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均需在省耗材平台线上采购,严禁线下采购。(冀讯)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