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基石舒格利单抗Ⅲ期临床获益

发布时间:2022-05-23 11:11:29作者:基石药业官网来源:医药经济报

5月17日,基石药业公布择捷美(舒格利单抗注射液)作为巩固治疗在同步或序贯放化疗后未发生疾病进展的、不可切除的Ⅲ期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注册性临床试验(GEMSTONE-301研究)无进展生存期(PFS)预设最终分析结果:进一步改善盲态独立中心审阅(BICR)评估的PFS,具有统计学显著性差异与临床意义。亚组分析显示,无论同步还是序贯放化疗后的患者均显示出临床获益。详细研究数据将于近期召开的国际学术会议中公布。

(基石药业官网)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