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Arcellx公布CART疗法Ⅰ期数据

发布时间:2022-05-16 15:39:44作者:伊瑶 编译来源:医药经济报

5月9日,Arcellx公司宣布其开发的CART-ddBCMA治疗复发或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r/rMM)患者的Ⅰ期临床数据。12名患者都对CART-ddBCMA有反应,75%患者达到完全缓解。没有发生3级或更高级别的细胞因子释放综合征或免疫效应细胞相关神经毒性综合征病例,亦未观察到帕金森样运动障碍或非典型神经毒性。这证明了CART-ddBCMA细胞的潜在安全性以及对r/rMM患者的持久反应。CART-ddBCMA已被FDA授予快速通道、孤儿药和再生医学先进疗法指定。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