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礼来新冠JAK抑制剂获批

发布时间:2022-05-16 15:14:46作者:Lilly官网来源:医药经济报

5月11日,礼来公司(Lilly)宣布美国FDA批准 Lilly 和 Incyte合作的 OLUMIANT (baricitinib,巴瑞替尼)用于治疗需要补充氧气、无创或有创机械通气或体外膜肺氧合 (ECMO) 的住院成人COVID-19患者,这是FDA 批准的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用于治疗COVID-19的JAK抑制剂。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