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江苏:推进“线上净网线下清源”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1:20:22作者:江苏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化妆品“线上净网线下清源”专项行动,江苏省药监局近日以视频方式召开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该省“线上净网线下清源”专项行动自查整改阶段工作进展。该省市场监管部门共对3784家化妆品电子商务经营者组织开展自查工作,其中平台经营者10家,平台内化妆品经营者1646家,通过自建网站、其他网络服务销售化妆品或者提供相关服务的化妆品电子商务经营者2128家。共清理违法产品数量146件(套)。已建立化妆品经营管理相关制度的化妆品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10家,平台内化妆品经营者1314家。各级负责药品监督管理的部门对化妆品电子商务经营者开展378次宣贯培训,2万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