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药市看台

发布时间:2022-05-09 10:41:37作者:药通网来源:医药经济报

广东省阳春市潭水镇广藿香走动顺畅

 广藿香前期有商趁低价购货,货源多已经外走,目前交易以本地商贩小批量购货为主,行情暂无明显变化,现去根个子交易价在13元(每公斤,下同)左右,统装段要价在10元左右,片子要价在11元上下。

广东省阳春市潭水镇益智货少

益智本地库存剩余不多,大货不好组织,加之受疫情管控影响,货源走动依然较为缓慢,行情暂无明显变化,现统装货交易价在30元上下。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板蓝根价稳

板蓝根近期有少数商家前来寻货,货源走动也不快,目前本地气温不高,商家并不着急入库,行情基本保持稳定,现统装货交易价在11.7元上下。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青叶走动转畅

大青叶近期有商前来寻货,货源走动较前期转畅,持货商家售货态度积极,行情保持稳定运行,现统装货交易价在2.4~2.5元。

湖北恩施来凤县湖北贝母产新

湖北贝母目前已零星进入产新期,鲜货收购价在12元左右,新货干品还未加工上市,陈货库存已经走空,预计干货加工出来的成本价在40~42元,后市行情多商关注。

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石菖蒲止滑转稳

石菖蒲产地有货可供,近期寻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迟缓,价格止滑转稳,好统货要价在70元左右。

甘肃天水武山县温泉乡地榆稳中有升

地榆产地有货可供,这两天寻货的商家增多,货源走动畅快,价格稳中有升,原装统个货售价在7.5元,选条货17元,饮片过3号筛货13.5元。

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虎杖价趋稳

虎杖产地有货可供,最近寻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不快,价格趋于平稳,统片售价在7元左右,选片9元左右,投料货6.5元左右,高含量段8元左右,过滚筒水洗个7元左右。

(药通网)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