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2021医药互联网创新发展领潮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29 15:06:47来源:医药经济报

QQ图片20220429150626.jpg


数字化新势能正在驱动创新模式、生产要素与商业范式的深刻变革,生态链全方位重构。互联网已然成为世界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而这一趋势给未来医药创新驱动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能源泉。

2021年,《医药经济报》首次启动“2021医药互联网创新发展领潮企业”评选活动,以“担当、智能化、数据力”三大参数考量候选企业能力,引领“医药+互联网”融合发展进入深水区,这些都是变局中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确定性力量。

评委会邀请了医药行业协会、知名高校学者、投资界、企业界代表等组成专家评委团投票评审出候选企业名单,再由国内主流财经媒体公开投票,产生加权总得分,并在《医药经济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公示,最终评选出“2021医药互联网创新发展领潮企业”。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