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国家局眼科药械重点实验室落户温州

发布时间:2022-03-09 15:45:57作者:杨晓燕 张云云 许慧娜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3月3日,国家药监局眼科疾病医疗器械和药物临床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在中国眼谷揭牌落地。同日,温州市生命健康产业研制创新服务共同体签约成立,浙南美谷化妆品检测中心揭牌运营。在国家药监局、浙江省药监局、温州市市场监管局以及温州医科大学等多方的通力合作下,温州生命健康产业将迎来高质、高效发展的“黄金期”。

据悉,国家药监局眼科疾病医疗器械和药物临床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是落地温州的国字号高端创新平台,也是打通眼科成果从实验室到市场转化的关键通道。通过多方共同动力,将有效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合作打造温州市药品和医疗器械研制创新服务共同体,实现资源互补、仪器共享、技术互通、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共同发展,促进温州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温州“大健康、大美业”产业发展。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