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扬子江药业集团召开 第四十七次“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12:38:36作者:扬宣来源:医药经济报

2月28日上午,扬子江药业集团召开第四十七次“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浩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浩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强国”、“质量提升”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意义。

徐浩宇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集团的学习元年,更是集团改革持续向纵深挺进的关键一年。要坚守质量立企初心,常思“前车之鉴”,做好“后备之师”,加强合规建设,以“打铁还要自身硬”的姿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质量月”活动落实落地。

一是加强领导,勇于担当,抓好责任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活动重点,大力提升企业工作质量管理水平;三是加大宣传,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方位构建集团质量文化;四是建立科学的“质量月”监督与考核机制,完善奖惩机制,抓典型、严问责、强震慑,大力推动活动走实走深。要推进全面质量管理,增强单位科技创新力、需求捕捉力、品牌影响力、核心竞争力,把集团打造成为制药行业质量标杆企业。

本次质量月活动以“守底线,保合规;强学习,促提升”为主题,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各部门、工厂、车间将通过技能比武、知识竞赛、自查自纠、合规审查等一系列活动,使全体干部员工持续增强责任心,全面提升工作质量,齐心协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扬子江药业集团质量负责人施猛对历次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回顾,对医药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有关“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与国际接轨”、“产品安全、有效、质量可控,患者认可度、客户满意度逐步提升”、“扬子江特色质量文化和质量品牌国内一流”、“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取得较大进展”四个主要目标。分管生产、研发、销售的相关负责人还分别从制定各自目标计划、补短板、强管控、标本兼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据悉,扬子江药业集团从1994年开展首次“质量月”以来,已坚持了28年,为助力扬子江药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夯实了基础。扬子江药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质量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S2.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