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新一代早期乳腺癌测序平台问世

发布时间:2022-02-14 14:01:07作者:徐铮奎来源:医药经济报

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数据,乳腺癌现已上升为全球头号恶性肿瘤疾病。棘手的是,早-中期乳腺癌病人并无感觉,待到病人发现疼痛,病情已发展至晚期且难以手术治疗,故早期发现乳腺癌是最佳治疗窗口。

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大学科研人员开发出一种新一代早期乳腺癌测序方法(NGS),该NGS基因测序新技术平台已获得英国国家机构——知识转移合作伙伴的财政拨款,以便使该新技术早日用于临床,从而造福广大妇女。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