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安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2-09 20:17:02作者:夏陶 杨成松来源:医药经济报

安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本报讯 近日,安徽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安徽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安徽省药监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深悟透,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赶考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在新时代用药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有部署、快推进、见实效。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榜样、树立标杆。要通过邀请专家授课、举办学习专班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专题宣讲会、研讨交流等形式多样的载体和途径,激发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要融入主题教育学,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宣传报道,全面展示药品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行动和成效。

会议强调,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当前药品监管重点工作。一是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上来,全力保障人民用药安全。二是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加强服务发展能力建设上来,全力推动安徽省药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