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150万年薪诚聘合伙型总经理 打造风湿疼痛药旗舰航母

发布时间:2021-11-17 15:23:58作者:广东活络王营销合伙企业来源:医药经济报

150万年薪诚聘合伙型总经理

打造风湿疼痛药旗舰航母


“广东活络王营销合伙企业”是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专营风湿疼痛品类药品,主耕连锁药店,我们的愿景是将公司打造成全国知名的风湿疼痛药头部企业,造福广大风湿骨痛、腰腿疼病患者。

主打产品为活洛王牌膏药(独家医保)、罗浮山活洛王牌搽剂,组合罗浮山国药养血类、通络类口服药,形成具有强大竞争力的风湿疼痛产品线。

为快速拓展业务,拟以150万元年薪招聘总经理(合伙型操盘手)。企业以散财聚人的理念,愿与经营团队结成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除充分授权给经营团队自主经营外,还可让经营团队获得70%的股份和分红。

总经理人选任职资格要求:

1.年龄45岁以下。

2.从事药品营销15年以上。

3.操盘全国市场8年以上。

4.管理300人以上的OTC团队(连锁为主)超3年。

5.具有较强的组织设计和团队建设、管理能力。

6.具有较强的竞品研究意识,对产品有较强的策划、定位能力。

7.有较强的演讲、培训能力。

8.有广泛的市场人脉,有较强的市场号召力。

联系人:0752-6869320(人力资源部)/13360838612(覃聪)

邮箱:lfsyy@lfsyy.com

期待您以澎湃的创业激情,嫁接航母级平台,一起奔向成功!

欢迎有意应聘者来电来函垂询、投档或莅临罗浮山国药考察。我公司将以100%的真诚,迎接您登上命运共同之舟,掌舵风湿疼痛药巨轮!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