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入驻云溪医谷,四大优势凸显

发布时间:2021-10-25 12:33:49作者:古月来源:医药经济报

作为南京医疗器械产业园的园中园,云溪医谷在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上亮相。

据悉,云溪医谷位于南京医疗器械产业园核心区域,占地900亩,规划总建设面积约120万m2。由江苏高淳经济开发区、济南高新控股集团合作共建,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为全球医疗器械企业提供高标准厂房、研发办公楼、人才公寓、配套商业用房等多功能、多业态建筑物,建设集生产、研发、办公、商务等一体化的产城融合、创新型特色街区。项目首期占地180亩,规划建设24万m2,含独栋和双拼联排的多层厂房、高档及高层厂房,共九种类型。重点发展高值耗材、IVD(体外诊断)、康复器械等细分领域;协同发展医学影像设备、家用医疗器械、干细胞治疗、中医医疗器械等高端领域;延伸发展可穿戴设备、高端体检、医疗美容、中医诊疗等特色医疗服务。

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坚持“与入园企业共成长、共命运”的产业发展理念,创新园区运营和服务模式,为入园企业保驾护航,服务入园企业提升品牌、快速发展。

上述负责人介绍,入园有四大优势:一是提供资金支持。对需要资金支持的高成长性企业,由云溪医谷产业投资基金,按照市场化的规则进行产业化投资。二是提供合理的生产和经营空间。在建的厂房能够满足各类医疗器械和科技型项目研发、生产、经营、商务办公空间的需求,缩短企业筹建期,有利于产品快速上市、抢占市场进程。三是提供专业化、保姆式的特色服务。围绕“医疗器械注册证、生产许可证、经营许可证的报批”,积极协助企业对接医疗器械行业主管部门,加快报批进程;打造供应链服务共享平台,协助中小企业解决产品上市销售、原材料采购。围绕降低企业商务成本,提供统一的物业管理、人力资源、行政财务、会议等综合服务。积极协助企业,对接银行办理厂房按揭贷款、企业经营性贷款等,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融资渠道。四是享受多样化的政策优惠。入驻医谷园区,将同步享受相关税收奖励、人才支持、医疗器械行业专项政策等,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