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GSK消费保健品:以人为本, 全方位赋能消费者自我健康管理

发布时间:2021-10-25 11:30:28作者:阮文来源:医药经济报

QQ图片20211025112957.gif

9月24日,“2021健康产业(国际)生态大会”(西普会)在海南博鳌举行。葛兰素史克(GSK)消费保健品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顾海英出席并在会上发言,讲述GSK消费保健品在每日健康领域的思考与实践,分享如何通过“以人为本”的理念,全方位赋能消费者的自我健康管理。

健康新时代:都市人追求 “四力”

顾海英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和自我健康管理理念的持续发展,人们对自身健康的需求已经从最基础的已病治疗,到更高层次的康复管理、治未病和保健、抗衰老和美丽,以期最终达到最高层次的健康长寿、美丽幸福。

对于生活在快节奏的都市人而言,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时常面临着不同的压力状况,因此很多都市人对健康有了新的定义和追求,希望得到从身体到心理的健康,具体表现为“四力”:对冲不良生活方式(不良饮食习惯、睡眠不足等)、帮助身体恢复和焕新的复原力;抵御不佳状态(高负荷工作、频繁出差)、助力工作表现、取得竞争优势的表现力;面对环境变化依然沉着冷静、收放自如、心态平和而坚定的坚韧力;工作之余有时间照顾自己(护肤、护发、身材管理等),以展现年轻、美丽、活力并凸显成功的年轻力。

五大品类:广泛赋能消费者的自我健康管理

多年来,GSK消费保健品坚持从心出发,用心去理解消费者的每一个需求,深耕营养补充剂、口腔健康、疼痛管理、呼吸健康和皮肤健康等领域,在上述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品类和众多深受消费者和专家信赖的优秀品牌,从缓解身体疼痛、呼吸和皮肤不适、感冒发烧的对症产品,到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均衡的营养、更健康的骨骼,促进肠道健康,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层面的健康需求,帮助中国消费者提高自我健康的管理效能。

GSK消费保健品不仅着手于产品端的多品类开发,也持续布局不同生命周期产品组合,覆盖人生不同阶段的健康管理。从孕期关怀到婴儿、儿童时期的营养补充,再到青年、壮年、老年等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自我健康管理需求,赋能消费者自我保健。

“依托于GSK在医药科学方面的传统优势,我们拥有领先的科研水平、技术实力,以及专业的监管经验,使我们在消费保健品领域保持领先的创新能力。把对人的理解和强大的科研实力相结合,是我们支持中国消费者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要途径。”顾海英介绍道。

携手共赢:推动大健康生态圈充分且均衡发展

顾海英表示,“想要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充分且均衡的健康生态,需要每一位从业者和各相关业界的共同努力和相互支持。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与各界伙伴们携手合作的初心和目标。”

多年来,GSK消费保健品致力于与政府机构、全渠道平台以及行业伙伴密切合作,共同打造成熟高效的“大健康”生态系统,帮助消费者提升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

携手“一心堂”连锁药商共同探索药房新零售发展方式,有效整合线上、线下全方位资源,实现病种关联和精细化会员管理,并通过合作培训强化连锁药店药师专业能力,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从而为消费者的每日健康管理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还发起“好医家”科普医生赋能计划,联动医药企业、互联网医院、零售药店、媒体平台,帮助健康科普工作者共同创造出高质量的科普内容,通过多渠道推广,让更多消费者获取自我健康信息、产品和服务,以提升他们的每日健康。

结语<<<

“中国一直以来都是GSK消费保健品发展战略中极为重要的市场。我们的中国愿景就是‘为每一位中国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健康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质量’。”顾海英说道,“未来,我们将迈向更加激动人心的征程,以更强的实力与资源,来实现我们的中国愿景,并成为‘健康中国’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