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河北自贸区药械 互联网信息服务提速

发布时间:2021-10-11 10:57:37作者:宋红霞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近日,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药品医疗器械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暂行工作程序》(以下简称《程序》),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据悉,该《程序》适用范围为: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及其所在的河北雄安新区,石家庄市正定县,唐山市曹妃甸区,廊坊市广阳区内从事互联网药品(医疗器械)信息服务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提供者登录河北省政务服务网,通过用户注册、填报申请信息及提交电子申请材料进行网上申请,实时查询办理进度,在线打印备案结果,并按要求在网上提交补正材料。规定1个工作日内免费办结。

《程序》要求,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监管部门必要时可在备案之日起3个月内,按照《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对备案企业开展核查。(宋红霞)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