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在线药房使用注意事项(下)

发布时间:2021-07-28 12:45:27作者:陈昕朦 编译来源:医药经济报

Blink Health如何脱颖而出


无处方者也能使用

由于Blink Health(美国知名医疗健康公司)可以提供远程医疗服务,因此可以真正从竞争中脱颖而出。特别是对于某些药物,消费者甚至不需要开具处方就能获得。当然,Blink会将消费者在线链接到执业医师,执业医师根据消费者的具体问诊情况在24小时内开具处方。当消费者获得电子处方后,公司将进行药物采购,以低价将药物销售并免费送货上门。

在线医生访问一般可用于以下几种情况:胃酸返流;疱疹;勃起功能障碍;脱发;高胆固醇方面的疾患等。据了解,这样的在线服务初始咨询费为5美元,即可免费获得上述任何一种情况的处方一个月。之后,消费者每月需支付大约10美元(如果仍需要该处方的情况下)。如果需要取消订购,可以拨打官方电话或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网站提供的地址取消服务。 

“经济”到底

Blink Health方面表示,目前其在售的1.5万个药品,与原标价相比,最高可以为患者节省高达80%的费用。

通常,同一种产品,Blink会向消费者提供三种价格选择,包括送货上门的价格、每日的最低价,以及智能交易价格。特别是Blink的每日最低价,是消费者可以在任何合作药房均可获得的价格,智能交易价格则仅在部分药房可以获得。送货上门价格包括免费送货服务,也涉及由Blink在美国获得许可的药房合作伙伴向消费者运送药物。

目前,Blink会为用户的第一笔订单提供10美元的折扣,在结账时自动应用于首次购买的消费者。 

暂不能与医保联用是缺憾

既然已经拿到了足够低的价格,那么,“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消费者无法将Blink提供的节省额与医疗保险共同使用。另一方面,一些特定人群,也可以在各种特定的健康状况下使用Blink Health,主要是有处方药保险的人以及没有额外保险的人。

小结<<<

Blink Health确实有独特之处,使其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尤其是具有能够在家庭舒适的环境中在线获得处方药的优势。当然,就价格因素而言,Blink Health并不是消费者的唯一选择,消费者还可以对比GoodRx、RxSaver和SingleCare等在线药房,根据个性化的用药需求,获得最佳价格和所需产品。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