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TOP5仅一家本土企业 糖尿病市场呼唤中国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12 15:12:06作者:(数据来源:《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2020年版)》公开资料整理等;制图:陈雪薇) (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室汇编)来源:医药经济报

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及(或)作用缺陷引起的以血糖升高为特征的代谢病,其中大部分患者是2型糖尿病,占90%以上。早在2013年就有调查显示,我国糖尿病患病率超过美国,患者人数超过印度,为糖尿病第一大国。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糖尿病患病率持续提升。

QQ图片20210712151119.gif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