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江西省药监局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红色初心”党性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07 17:22:51作者:江西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6月21-26日,江西省药监局赴方志敏干部学院举办两期“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红色初心”党性轮训班,深入学习领会方志敏烈士忠诚、奋斗、创造、清廉的精神,汲取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6月21日上午,轮训班(第一期)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教授杨泽娟老师以《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辅导报告,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上的特殊意义。

6月21日下午,学员们来到学院《清贫》主题教室,在老师的解说下,学员们对方志敏同志朴素的清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随后的互动教学课上,学员们学习并分组诵读了《可爱的中国》原文,在饱含深情的朗读声中重温方志敏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奋斗到最后一刻”的人生历程和精神追求。学员纷纷交流思想,分享学习感悟和体会,探讨了如何在新时代下立足药监本职,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人民用药安全服务。

6月22-23日,学员们先后走进方志敏纪念馆、方志敏故居、列宁公园、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旧址、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和茅家岭监狱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

结合药品工作实际,培训期间还参观了汉氏联合产学研基地内的江西多能干细胞库与生命科技馆,对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行业进行了全面了解。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