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贵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8 14:26:27作者:贵州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贵州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以“办实事 解难题 促发展”为主题,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参观、调查问卷等形式与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联动开展双向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中,邀请了贵州天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贵州金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贵阳新洋诚义齿有限公司等6家有代表性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走进该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与中心技术骨干进行座谈及参观实验室,并对5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回访。贵州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化学室、物理室、生测室、质保科、业务科技术骨干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现场就医疗器械生产、检验检测技术、质量体系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新颁布实施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部分内容进行了宣贯和解读。

通过此次双向走访调研及问卷调查,贵州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更深入地了解到本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技术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以破解产业高质量发展难题为导向,加强对生产企业的技术指导和交流,切实做到为产业发展办实事、为技术提升解难题,为推动该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技术力量。(贵州药监)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