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四川:“党建+科普”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6-11 18:28:00作者:四川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6月4日,四川省药监局联合四川天府新区市场监管局、四川电视台在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街道祥龙社区举办了“2021年药品科技活动周‘党建+科普’进社区”活动。活动围绕“药品安全 红色领航”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面向基层公众开展药品安全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邀请了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多名专家,走进华阳街道祥龙社区,开展安全用药义诊咨询,解答安全用药疑惑。特别是针对老年人、儿童、哺乳期妇女、肝功能不全等重点人群科普用药科学知识。

现场分发的安全用药科普宣传手册从儿童用药安全、高血压用药常识、冠心病用药等方面,解答常见的用药问题,强化公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意识,引导公众走出盲目用药、乱用药的误区。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