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河南:主题党日感悟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1 17:45:06作者:河南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5月31日下午,河南省药监局第一监管分局开展“铭记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该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河南省人民会堂参观百年党史图片展览,并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活动开始,该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依次参观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图片展厅。珍贵的图片、沉淀的文字、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浓墨重彩的光辉历程,汇聚成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展示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英勇奋斗,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全面回顾了中共一大至十九大的总体概况及重大事件、重要成就,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

观展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电影《悬崖之上》,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精神。老一辈革命家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和信仰的执着,让该分局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